close

終於要出國了,因為是晚上十一點的飛機,機場接送先生也要到晚上八點才會來,於是就跟老公二個小小約會了一下,逛逛街看看房子跟電影~ 老公平時不太有空陪我,這真是幸福一刻呀~ 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晚上八點,機場接送先生準時來接我們,這時候才開始感到害怕,畢竟沒有自己一個人出過國呀~ (我老公在國外算是無行為能力人)

很幸運的,我們搭上了阿酋航空的飛機,雖不是首航,但也還在優惠時間內,所以買到的機票還算是便宜的了~

老公第一次出國,神情看似淡定,但其實內心波濤洶湧,因為在國外他只能依靠我,乖乖聽話!!

 IMG_6212.JPG  

 

平時說不愛逛街的他,在候機時竟然沈迷在煙酒當中,明明你就不煙酒的啊~ 怎麼一下子就沒了金池(用注音直接打竟然是出現這二個字,正確:矜持)

IMG_6227.JPG  

 

一上機,就直接到商務艙,好舒服、空間好大啊~(但這是別人的....

 IMG_6263      

 

再往裡面走,就是擁擠的經濟艙,這根本就是天堂地獄的差別~

吃不重要,服務不重要,能夠好睡才重要!!

在商務艙是可以躺平的,但在經濟艙只能打坐~

不過,教大給一個小撇步:

通常在飛機起飛後,剩下沒人坐的空位,就可以換位子,但別想從經濟艙換到商務艙去~(恨)

這時候就可以換到中間排,若都沒人坐,那就可以把把手拿起來,平躺在椅子上,這時候,就可以自以為升等到商務艙了~ (像這樣)

IMG_6258  

看了好想一起睡呀!!!

 

阿酋的服務很令人驚喜,因為這個!!

IMG_6240.JPG  

這是過夜包,只要是在飛機上過夜的旅客,阿酋都會提供,讓旅客在機上也可以做個簡單的梳洗,裡頭有眼罩、牙刷、襪子。

IMG_6241.JPG  

眼罩牙刷不稀奇,襪子就真的貼心了,是要讓旅客在機上可以更放鬆的休息,鞋子脫了之後再穿上襪子就行了,但不覺得怪嗎? 為什麼脫了鞋還要穿襪??

因為………….  那襪子……………  可以防臭呀!!!

你無法想像在機上遇到跟團的阿公、阿嬤會做出什麼令人不知所措的舉動(鞋一脫,腳一翹)!!!

為什麼沒有人逼他們穿襪子!!!!(冰的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冷靜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就定位之後,笑容滿面的空姐就會遞上熱熱的毛巾擦手,然後再給你菜單,等等餵飽你,再關燈逼你睡覺!

IMG_6243.JPG 

看不懂?! 很正常~ 還有中英文版的~(呼~)

  IMG_6242.JPG    

 

上機後遇到的第一個難關就是空姐~

她講的英文我聽不懂(只要是英文我都不懂)

第一次她很熱心的慢慢講給我聽,第二次她就自己幫我決定了~

這樣也好,省得我費心聽英文(我好自我放棄)

不過經過一次我也學乖了

在飛機上會問的問題就這幾個:

你要吃什麼餐嗎? (指菜單給他看)

你要喝點什麼嗎? (扣可諾愛司)

 

餐來了

IMG_6255.JPG  

 

老公覺得超美味,一次吃掉二個,果然是大胃王~

 IMG_6260.JPG  

 

到了到了!!! 到杜拜了~~

這是上流社會的轉機點呀~(是嗎?)

一下飛機就坐上接駁車往機場大廳去,杜拜機場實在是太~~ 大了!

光是坐接駁車就要十分鐘多~

IMG_6266   

這裡果然是不夜城,免稅商店24小時不打烊,人來人往,想睡覺想逛街想吃飯都不是問題~

老公? 你打給誰? 打給阿拉伯王子!

 IMG_6273

王子在這兒壓~

IMG_6278

 

好多好可愛的小物啊~

IMG_6282  IMG_6284 IMG_6285 IMG_6289 IMG_6290  

 

逛了差不多三個小時,就又上機,前往瑞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falov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