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我的認知,員工餐廳通常都是不太好吃的...(畫面停留在報告班長2,卓勝利把牆壁上的壁虎一起炒下去)

 

2  

 

所以每當吃青菜時,都會害怕有不正常的肉絲!!!   (電影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一生啊~~)

 

辦公室搬家後,想要找個吃的就不容易,每天只能依賴不太好吃的員工餐廳~ (雖然便宜到會哭出來)

 

但是,上週,吃飯這樣的黑暗期露出了一點曙光,同事說個地方的員工餐廳很好吃,約好了一起去~

 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沒錯! 就是中央廣播電臺!但不太好找,因為它在地下室... 沒有門路的人,很難知道這裡藏著人間美味(光是便宜,就夠我回味了)

 

注意:要進去之前先到警衛室換証(什麼証都可以,我拿工作証他也讓我進去,一群人,一個人換就好了)

 

可能是星期一晚上,所以人不多。有圓桌,而且都超大桌,是辦斗可以坐到十二人的那種。

 

IMG_8622

 

也有四人小雅座

 

IMG_8624

 

開放式廚房,左邊是菜單,我忘了拍,請大家自行去別人家找(哪有人把人客趕去別人家的啦!)

 

IMG_8621

 

點菜方式也很簡單,拿張白紙自己寫下來就是了~

 

我們共五個人,點了五菜一湯二主食(飯麵),但其實後面又再追加一盤炒青菜~

 

IMG_8626

 

辣椒蛋,裡面包的不是葱花,是紅的綠的辣椒,可是不辣,就只是菜埔蛋沒有菜埔加辣椒這樣。

 

本人口味重,所以自己又拿了生切的辣椒沾著吃(生切的辣椒夠勁兒),這樣就很好吃了。

 

$50

 

IMG_8627

 

鐵板豆腐,這道菜我吃最少,因為我覺得不太好吃,豆腐沒有入味,但佐料還不錯,煮熟的洋葱好好吃~

 

$80 (這在外面應該要120~150吧)

 

IMG_8631

 

炒青菜,菜很新鮮,不吃辣的人很剛好,但我還是把生切辣椒倒進去拌一拌~

 

$50(一般小吃店,50元青菜大概只有幾口而已)

 

IMG_8632

 

葱爆牛肉,牛肉炒的剛剛好,葱又夠多,如果沒有吃錯,應該還有加韭菜花,大口大口吃起來,有牙齒清脆的喀喀聲,還有舌頭滑嫩的觸感~ 真的很好吃! 我愛葱爆牛!!!

 

$85(太平價了太平價了)

 

IMG_8633

 

蝦仁炒飯,我沒吃,但老公說不夠好吃,不夠粒粒分明~ (老公的口感不太能信,他挑嘴的理由都怪怪的~ 而且炒飯看起來很好吃耶~)

 

$50(這我就覺得差不多,因為份量真的就是一個小便當盒而已)

 

IMG_8635

 

登愣!!!主角登場!!!

 

來這裡就是要點這麼一隻燒雞,燒雞不是燒的,是冷的喔。

 

滿滿的香菜,搭配多汁可口的雞肉,再加上有一點點酸酸的醬汁,爽~~~~~口~

 

其實這是隻雛雞,體型不大,但一上菜就很大盤,除了連骨帶肉之外,在雞的底部還塞滿了小黃瓜,

 

小黃瓜搭配這醬也很剛好,就像是涼伴小黃瓜一樣~ (有雞又有小菜,摸喇仔兼洗褲)

 

$340(如果不要撕肉,就只要320)

 

同事媽媽說:買一隻沒料理的全雞就要340了,怎麼這燒過又塞一堆的雞也只要340!!! (不知道同事媽媽有沒有當場流淚)

 

IMG_8628  

 

(寫著寫著肚子又餓了)

 

總結算,這樣的餐總共花了我們870元,一個人平均170塊左右~ (比吃一碗拉麵還便宜)喔。我們還有叫白飯跟飲料啦~

 

 

 

評語:(自以為是美食家,不過還是要裝一下)

 

環境:

 

色香味:

 

價格:

 

謎之音:基本上只要是可以吃的,很少有我覺得難吃的,再加上便宜,我是會大大肯定這間店的。

 


 

中央廣播電臺  永寶餐廳

 

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號B1

 

電話:(02)2885-6168#5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falov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