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081  

嫁給我老公,主要是因為他很單純,常常會在生活中帶來很多的翻桌歡樂情景~

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是他最基本,也最會的。

一大早,我在泡營養品喝的時候,他會坐在旁邊等著喝,沒有叫他動,他不會幫忙,但只要我說:幫忙攪,他就會攪,而且一攪就攪很久不會停,直到我說停~(大概是還沒睡醒)

我媽說我老公頭腦簡單直率,我其實也這麼認為...

老公以前沒有在開車,在一起後,我為了要變成貴婦,每每出門,我都會讓他開車,但這是惡夢的開始...

沒什麼方向感,也不會看地圖,所以身為副駕的我,就必須一邊看地圖一邊指引。

就在某個路口,

我說:前面紅綠燈要左轉然後再馬上右轉喔~(娃娃音)

他說:前面嗎? 

我說:對呀(娃娃音)

他說:你確定嗎?

我說:對~(娃娃音降key)

他說:這裡嗎?(跳針喔!)

綠燈了,車子慢慢往前滑

我說:對(不拉尾音再降key)

他說:是這裡嗎??

我說:對。這裡靠內左轉(假音已經不見了)

他說:你確定嗎? (這時車子已經快要過那個路口了)

火都來了:對!!就是這裡!! 左轉!! 現在!! 右轉!! 現在!!

當車子順利轉到行進的道路上時,我們倆都安靜了...

(糟了,還在談戀愛我怎麼就現出原形了,剛會不會太兇了,他會不會被我嚇到了)

正想要開口對不起我口氣太差時,他先開口了...

他說:對啦,你就是要這樣跟我報路,我才知道要怎麼走啦~ (登愣!原來還要用班長的口氣講話才行!)

大家說,他可不可愛!!

又某次,已經結了婚,我依然想要維持好脾氣

我說:老公~ 左轉後要上匣道喔(這時車子已經正在左轉了)

他說:喔。 匣道是什麼? (又登愣)

趕忙解釋匣道是什麼,但也來不急了,匣道過了....(我真是欲哭無淚)

他淡定的說,那就迴轉再上一次呀~

也只好這樣了,但他迴轉後就一路開,一路開,一路開,一路開....

我問他你不是要迴轉,他竟然回我,你沒有跟我說哪個路口可以轉呀~ (我要搥牆了)

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真的會殺死一個人!(老公,我還是很愛你


老公出包不只這麼一樁,方向感差也是他主要的出包點 

某次從大直要搭公車到劍潭,因為我忙著玩手機,再加上這個路線也坐了好幾次了,我就不太搭理他,讓他去看要坐幾號公車

他說:老婆,我們要回家嗎? 劍...可以嗎?

我說:可以(繼續滑手機)

他說:快,公車來了

我們跳上車後,手機就收起來,搖呀搖 搖到哪裡去~

我問老公我們要去哪裡? 他說我們要回家

我說回家不會走這條,他安靜不說話~

我只好再默默的帶他下車,改搭捷運回家!

他以為劍潭跟劍南是同一站! 他以為劍潭跟劍南是同一站! 他以為劍潭跟劍南是同一站!

到底為什麼他會以為劍潭跟劍南是同一站!  (老公,我真的很愛你


只要不讓老公開車,其實大多時候他也都是讓人窩心~

早上起床只要有口令下來,我就可以賴床,他會把營養品泡好,早餐煮好,衣服曬好,碗洗好~

下班回來,我們會一起買菜回家,他不會下廚,但他會跟著口令的煮出一道道好菜,

吃完晚餐,我強迫症發作想要拖地板時,他也會讓我先去洗澡休息,自己默默的拖地~(我到底是在強迫誰啊)

又或者是,我抬腿時,只要他在旁邊,就一定會幫忙按摩~ 

總之,老公雖是一天到晚把我們的時間浪費在迷路走錯路,但在生活中的小細節卻也讓我多了放鬆的空閒時間~

 

後記:我後來學乖了,讓導航的口令幫我分擔點工作。一上車設定好,我就可以放輕鬆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falov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