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正在瑞士玩,覺得時間過好快;現在只是在電腦前打個旅遊記,也覺得時間過好快。


再回味一下少女峰的美麗吧...


IMG_7899


 


IMG_7903  


離開少女峰,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前往蘇黎士採買最重要的歐米呀給。


有收到歐米呀給的捧油們真的要原諒我,雖然我是帶著敷衍的心態買的,但大家都知道我是很不愛逛街,逛街這種事會要我命,被人家知道我要出國,沒有帶個什麼東西回來塞嘴,實在是會不好意思(因為也拿人家不少禮物 :P )


所以我就找了一家,賣的東西很有代表性,也可以滿足我能不一直逛街的懶人個性


可是瑞士不是巧克力就是刀再不然就是鍋,沒人送刀當禮物,也沒人送鍋(其實也是有的啦,只是這些都好貴,我買不起啊~),所以就只能買巧克力了!!


瑞士蓮 是著名的巧克力工廠,各式各樣的巧克力都有,懶包來這裡最適合,一個小時就可以買齊所有人的禮物!!!


從蘇黎士火車站可搭乘S8火車到Kilchberg(或11號電車),大概十幾分鐘就到了,


IMG_7907  


 


出了火車站,再沿著湖邊往南走,大約再走個十分鐘吧,就在右手邊,看到一隻大青蛙就到了


(其實搭電車應該會比較快,但我倆最會坐火車了,也正好可以散步兼吃午餐)


IMG_7913  


IMG_7912  


IMG_7911  


讓人很想咬一口厚! 做得挺精緻的~


我們帶了二個行李箱,一個29吋,一個27吋,我們竟然把27吋的行李箱全部裝滿了巧克力!


口味也很多,但可惜沒有試吃(不知道是剛好沒遇到,還是真不提供試吃)


但也不用擔心買到地雷,擺出來量超多的那種巧克力,就絕對是好吃受歡迎的~


 


接下來的行程就是逛奔回蘇黎士的班霍夫大道(Bahnhofstrass)幫朋友代買LV以及LONGCHAMP,


由於今天是週六,店家早早就在五點左右就開始慢慢打烊,咱夫妻倆就一路狂奔的從大道頭跑到大道尾,(傻傻不知道要坐公車)


跑了老半天才找到LONGCHAMP,可惜鐵門拉下來了,瞄了他一眼,收起悲憤之情,繼續往前衝,我們還有LV沒找到!!!


還好,再跑個不遠的地方,遠遠就出現大大的人潮~ 一!~堆!~人!~ 在這裡買LV!!!


是有多便宜!? 真的很便宜,根據老公算的結果,大概會差個三成左右!


(冰的)早知道就多買一些回來賣!


提供要去買LONGCHAMP的捧油們一咪咪的資訊:


從火車站搭乘6、7、13、11號公車,然後在Rennweg站下車,對面就是LONGCHAMP了。


IMG_7925  


該買的,都買了,不該買的,也真的沒有買~


利用最後一個晚上,把身上僅有的現金給花光,老公就說那今天吃餐廳吧~


IMG_7939


 


IMG_7936


 


IMG_7938


 


IMG_7943  我的是馬鈴薯


IMG_7944 老公的是... 我忘了名字,但也是澱粉類就是了!


IMG_7945


 


IMG_7946


這是旅館裡的餐廳,我跟老公很俗氣的走進去,想要吃牛排(英文不好果然很掉潻)講了老半天,只好用比的,還好都有照片可以看~


點完餐後,服務生就慢慢的上菜了~ 可是上到牛排後,我們二個就愣住了~


在台灣如果是鐵板牛排,通常都是鐵板上放著牛排麵食及青菜什麼的~


如果不是鐵板,就也會把烤好的牛排放在瓷盤裡端過來~


可是這裡竟然不是這樣,全都分開的~ 我一直在猶豫是要快點把牛排從鐵板裡拿到瓷盤放,還是直接在鐵板上切來吃~ 這樣會不會又烤太老~


總知我想很多,倒是老公很無所謂,直接切來吃,我就把牛排夾過來夾過去,搞得餐桌很髒!自己也很忙~


(現在想想就覺得自己是笨蛋,吃就對了嘛,哪有什麼怎麼吃的問題)


難得可以跟老公在國外享受西餐,感覺很特別~ (新婚嘛! 什麼事都值得紀念)


 


就在我仍然沈浸在牛排跟紅酒帶來的享受的隔天一早,我竟然流鼻血了!


IMG_7947  


這哪招?為什麼就不能為我完美的旅程劃下浪漫的句點咧!!!這是蜜月旅行啊~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falov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